%E7%9F%B3%E6%B8%A1+%E6%9C%9B4.jpg

 

  這假期     應該是阿信給的

  因為 9.26 要上台北看五月天演唱會   

  原本同行的朋友  ,  有要事處理  所以取消了 

  就這樣吧 !      我  一個人  在台北過生日  

  也不告知朋友要上台北  ,  噓. ...........

  我只想一個人  獨自旅行  ,  在台灣 很難是孤單的    到那裡都是一堆人

  還想去龍山寺拜拜      ( 笑小聲點嘛 我想去拜義父啊 )    

 下午   到淡水半日遊  沒什麼都不做  手機也可能是沒電  ( 我手機常沒電 ) 

 發呆   一下午    沒幹嘛 就是看海  

  晚上  就是整個小巨蛋的人和五月天最愛的阿信陪我囉 !

  說真的  ,    我不太規劃   反正到那 都是美好的風景 

  是看心  如何去體會   

  獨自 旅行   無非是遇到那好久不見的自己  

 

  過了今天生日   共有 29次的生日 

  雖然 不見得每次都是開心    想念的人 也不一定陪在身邊

  不論 快樂 悲傷  ,  相信 這都是老天給我最好的安排  

  很愛我的老公  和  我們最愛的寶貝 

  是我這輩子最溫暖的依靠  

  帶著自己的心  不背叛自己  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至少 我 問心無愧   , 生活端看自己怎麼過   而不是別人眼中的希望 

  然後  明年 我要再去一趟日本   跟著阿信一起浪漫的逃亡   

  在建築裡 和自己對話

  

  不管我到了那裡 去了那裡 做了什麼   我都清楚知道   該回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