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  因為阿信所創作的 " 盛夏光年 "  歌曲   

引起我對這部國片的興趣   ,  在此片發行二年多的今天  

也深深感動了我

 

 

我想 每個人 生下來就不該孤單

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

長大後 發現了彼此心中的秘密  , 長大後 真的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因為女主角的介入  , 讓二人的關係起了莫大的變化

正行的告白  守恆不得不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在夜的催情下 正行和守恆發生了關係   .....

一夜激情 醒來  守恆對慧娟的告白

是那麼簡單卻深刻

最喜歡 他們在海邊的那段  ............  那深藍的天空和海 

不論是怎樣開始的愛情  不管是怎樣的身份和性別

因為愛 , 都變得勇敢 

因為那 背影 和 那雙手   是我最想達到的天堂

DSC00893.JPG  

 

盛夏光年                         詞 . 曲 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